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17号)要求,现对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进行更新,具体安排如下。

一、更新内容

原有专家信息更新。原有专家信息的汇总表将发到各学院,由学院组织原有专家进行更新完善信息对于已离职或退休不想继续当专家的的原有专家不用更新上报。

(二)专家增补。本次增补的范围为人事关系在我校的研究生导师,拟推荐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并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岁。新增专家需填写《专家信息简况表》。

、相关注意事项

《专家信息简况表》各字段的填写格式,相关字段的含义可见《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

专家专家的国籍、证件类型、政治面貌、最高学历、最高学位、专业技术职务、导师类别、学科代码、专业类别领域、头衔请根据《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填写。专家所在的学科至少填写学术学位类型或专业学位类型信息中的一组。

请各学院于7月3日前,将更新原有专家和新增专家汇总填写《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明德北楼407.

                                                                        研究生院

                                                                            2020-6-18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