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关于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将对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流程

(一)所有项目需提交《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阶段性成果(含论文、著作、教材以及其他研究或应用成果)、其他支撑材料。

(二)重点和一般项目需PPT汇报

1)每个项目汇报时间5分钟;

2)汇报主要内容:已开展工作及取得成果、研究存在主要问题、下一步研究安排及进度、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等。

3)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通知到项目负责人,督促各项目组充分作好中期检查的准备。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和相关材料,于2020年6月12日(周五)前将中期检查表(一式3份)和相关材料(一式1份)经所在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

联系人:87676107,明德北楼407。

                                                     研究生院

                                                     2020-6-2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