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关于预申报浙江省优秀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推进研究生优质课程资源的建设与共享,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决定建设和认定一批浙江省研究生优秀在线课程。为了便于规划建设项目,学会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预先申报建设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建设申报

浙江省优秀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一般每年开展一次,首期课程建设指南见附件1。除指南中列出项目之外,各学位点可根据学校特色增加特色课程。课程建设周期一般为一年。

二、课程认定

(一)课程建设周期完成后,省学位办委托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组织专家对立项课程进行评议,评议通过的课程由省学位办认定为“浙江省优秀研究生在线课程”。

(二)对于前期联盟单位已投入实际运用、学生评价较高且符合在线课程制作要求的课程,经单位申请,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组织专家评议后,省学位办可直接认定“浙江省优秀研究生在线课程”。要求2019年9月能上线。

(三)认定为“浙江省优秀研究生在线课程”的课程,通过省研究生在线课程联盟平台向各联盟单位开放共享。

三、申报名额

原则上每个学术学位硕士授权点至少申报一项,多报不限。

请各学院7月2日(周前将《浙江省优秀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申报表附件2经主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

课程申报和认定材料待上级发文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明德北楼407.

                                                                                        研究生院

                                                                                        2019-6-27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