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关于调整按博士点标准建设学科任务书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改革方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25次会议审议通过)和《关于做好2008-2015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工作的通知》(学位〔200830号)中要求,增列博士学位授权学科要按一级学科进行申报和审核。我校于20067月遴选出7个按博士点标准建设学科。其中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是按一级学科进行建设,其余6个学科均按二级学科进行建设。为适应新的政策,现决定调整按博士点标准建设学科建设任务书的有关内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关学院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明确一级学科建设负责人。

    二、请按博士点标准建设学科认真组织教师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整合学术队伍。在 一级学科框架内确定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并填写建设任务书(附件下载)。

    三、请有关学科于2009116日前将建设任务书纸质文件送研究生部,电子文件发zdxk@cjlu.edu.cn  

 

 

 

   1  建设任务书-理工类附件下载

   2  建设任务书-人文类附件下载

 

 

                                                                                                                               研究生部 

                                                                                                                            2009-1-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