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防疫须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就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期间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在考前连续14天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每日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原则上安排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相关工作。工作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确保健康。

参加考试的在校考生,须符合以下要求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1.对所有考生进行本地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2.凭量大通行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或日常健康监测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普通考场监考员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所有考生、监考员和工作人员必须随时做好手卫生。

5.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6月10日16:00前由各学院汇总报研究生院,统一退费。

研究生院、教务处

2022年6月7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