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组织研究生报名参加2022年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各相关学院及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作为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一,以“AI赋能、创新引领”为理念,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主题,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端人才,为人工智能领域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凡具有正式学籍的研究生、已获得读研资格的本科生及本研贯通培养的学生有资格参赛。

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参赛工作,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中国计量大学(含义乌高等研究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已获得2022年中国计量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本科生。参赛形式可以是个人或团队形式,且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以团队形式参赛的队伍,每队最多不超过4人,其中在读研究生比例不低于50%,队长必须为在读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参赛者请于2022531日(周二)之前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邮件寄至wei.chen@cjlu.edu.cn每个参赛团队一份报名表即可,注意队长信息必须填写;如队伍成员不足的,后期可由人工智能竞赛指导小组进行统筹组队并确定队长。同时,参赛同学扫描钉钉群二维码,方便师生组织交流。待队伍组织完毕,我们将通知各参赛团队负责人登陆竞赛网站,注册、登录、填写队员信息,学校审核通过,完成报名。

特别说明: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可与外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组队,但我校研究生必须为团队负责人。
  三、竞赛培训
  我校研究生人工智能竞赛培训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灵活开展,鼓励与实验室专业科研有机结合。我校研究生人工智能指导组将在5月底至6月中旬,安排相关专题培训,具体安排以后期通知为准。
  四、其它
  竞赛报名、竞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可在官方网站查询或及时联系学校相关老师。
  报名表:见附件

钉钉群二维码:见附件

信息工程学院竞赛联系人:陈老师,15306536990。研究生院联系人:豪老师,86836065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附件:

1.报名表

2.钉钉群二维码(加群请备注年级学院姓名)


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

202252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