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组织研究生报名参加2022年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竞赛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各相关学院及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作为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一,旨在服务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战略,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集成电路领域优秀人才的培养。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含留学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及国外高校在读研究生均可参赛。

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参赛工作,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中国计量大学(含义乌高等研究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已获得2022年中国计量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的大四本科生,3人组队报名(也可先报名后分配组队)。

二、报名方式
  报名以团队形式展开,也接受个人报名。参赛者请于2022531日(周二)之前钉钉或微信扫描报名二维码,填写问卷星上的报名表,注意队长信息必须填写,如队伍成员目前尚不足三人,则不足的队员可不填写,后期由创“芯”竞赛指导小组进行统筹组队并确定队长。同时,参赛同学扫描钉钉群和微信群二维码,方便师生组织交流。待队伍组织完毕,我们将通知各参赛团队负责人登陆竞赛网站,注册、登录、填写队员信息,学校审核通过,完成报名。
   
特别说明: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可与外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组队,但我校研究生必须为团队负责人。
  三、竞赛培训
  我校研究生创芯竞赛培训主要采用模块化递进式、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灵活开展,基本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可与实验室科研工作有机结合。本年度我校研究生创芯指导组将在5月底至6月中旬,利用晚上或周末的时间安排5-6次专题训练,具体安排以后期通知为准。
  四、其它
  竞赛报名、竞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可在官方网站查询或及时联系学校相关老师。
  报名二维码:见附件

钉钉群二维码:见附件

微信号群二维码:见附件

信息工程学院竞赛联系人:余老师,18072880733。研究生院联系人:豪老师,86836065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附件:1.报名二维码

2.钉钉群二维码(加群请备注年级学院姓名)

3.微信群二维码(加群请备注年级学院姓名)


                                  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
                                      2022
52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