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2021年秋季毕业研究生机检盲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安排,现将2021秋季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机检和盲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77日前,各学院组织完成预答辩,研究生信息系统录入预答辩成绩,并提交《预答辩成绩汇总表》。

  二、78日前,组织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机检申请并完成导师审核。机检论文内容包括封面(附件1-盲审封面格式,其中论文编号由研究生院统一填写)、中英文摘要、目录、图表清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论文页眉统一改为“浙江省硕士学位论文”,其他内容格式参见学校文件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管理规定。论文中不得出现有可能判断出论文来源的信息,科研业绩可以在论文每章小结中体现。

 三、79-712日,研究生院组织学位论文机检,并将机检结果反馈给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

 四、712日,各学院填写《2018级拟申请2021季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名单》(附件2),经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学院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组织盲审,盲审成绩预计在815日左右公布。

   五、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管理规定》,学生答辩资格审核将在正式答辩前进行(部分学科要求在预答辩前进行),请各学院于96日前提交申请答辩研究生的《答辩申请表》及相关科研业绩佐证材料,研究生院审核研究生答辩资格。

联系人:王一,明北407,86836092.

                                             研究生院

                                             2021.7.1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