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建设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研究生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将在近期举行,并向全国各地各高校实时直播报告会。

为了更好的组织我校师生收看本次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201120日(周1430—1600。

二、网络直播地址

https://zt.scimall.org.cn/2020/1117/index.html

三、有关要求

学校采用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观看报告会直播。

1. 集中收看地址:环宇楼T301教室,参加集中收看的同学需在14:20前到会场。各相关学院参加人数如下,请在111917:00前将参加的学生名单报研究生院白瑞老师处。

序号

所在单位

参会学生数

1

机电工程学院

22

2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25

3

信息工程学院

10

4

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

19

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8

6

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

7

7

经济与管理学院

5

8

理学院

5

9

生命科学学院

13

10

法学院

3

11

人文与外语学院

2

12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13

艺术与传播学院

1


合计

122

2. 自行收看:除集中收看外,各相关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学生自行收看。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1119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