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计量大学“音为有你 星光闪硕”十佳歌手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金秋到来之际,为了繁荣校园的艺术文化,营造积极、活跃、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特举办“第届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亮丽风采的平台展现我浓厚的音乐的文化和氛围丰富广大师生们的校园生活。现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组织单位:

校研究生会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学生

三、报名方式

2020年10月25日12:00点之前编辑报名短信“学院+姓名+联系方式+曲目"发送短信至手机18758053991(653991)、18357183978(663978)或以“学院+姓名+联系方式+曲目+视频录音”发送到邮箱cjluwtb@yeah.net

四、评比小组

由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审。

五、评比时间:

1、初赛: 时间:10月25日晚18:00

地点:环宇楼D205(比赛现场);D206(候场)

2、决赛: 时间:11月15日晚18:00

          地点: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参赛歌曲要求体现研究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一面,具有正面意义。

2、参赛形式不限,可以个人或者组合参赛,可自带乐器演唱。

3、参赛选手个人形象服装整洁,气质大方得体。

4、初赛为个人清唱,决赛为配伴奏演唱。伴奏需要选手自己提供,选手提供的伴奏需保证质量,若因伴奏问题影响成绩,后果自负;比赛前三小时禁止更换伴奏,赛前三小时未上交伴奏视为清唱。

5、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应尊重评委,对分数及结果有异议者,请于赛后向主办方联系。

6、参赛选手必须为现场亲自演唱,若作弊将取消成绩。

7、参赛选手应配合大赛工作人员,自觉遵守比赛秩序。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10月19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