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2020年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全体研究生服务为宗旨,组织校园文化体育学术等各项活动,立足学生、代表学生、服务学生,成为研究生联系学校、学院的桥梁和纽带。

为了给校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后备力量,充分发挥我校研究生会的职能和作用,同时也为了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机会,现面向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进行招新工作,欢迎各位有志参与研究生会工作的同学报名。

一、招新职务:

1. 办公室负责人 :2名,干事若干名

2. 文体部负责人:3名,干事若干名

3. 宣传部负责人:3名,干事若干名

4. 外联部负责人:2名,干事若干名

5. 权益部负责人:2名,干事若干名

6. 学科部负责人:2名,干事若干名

二、报名条件:

1、2019级、2020级研究生。

2、无违纪记录;思想态度端正,有责任心;具有较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能积极、热情地为学院同学服务,能够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

三、竞聘流程:

1、报名:下载附件填写《报名表》,于9月23日2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命名格式:“专业-姓名-申报岗位”)发送至研会邮箱:zldyjsh@163.com。

2、面试:参与竞选的同学每人需准备3分钟左右自我介绍,具体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请关注中量大研究生会(lyyjsh2014)公众号。

3、网上公示,公示期三天,如无异议,聘任生效。

四、特别说明:

本届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可以兼任学院研究生会职务。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9月20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