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导师、研究生: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相关工作,确保各年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环节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7级研究生

春季毕业研究生已完成论文学位答辩,具体事宜请参见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相关事宜的通知》。

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机检、盲审、答辩等环节,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可能适当推迟。为尽最大可能减小对同学们后续深造和就业造成影响,夏季毕业生的答辩和学位授予也将在6月底前完成,各学位论文环节的组织形式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请预计2020年夏季毕业的研究生抓紧时间完成学位论文等相关要求。如果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会安排在线完成各项事宜。

二、2018级研究生

本学期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关键时期,学生应及时与导师联系,在导师指导下进行学术论文、申请专利等学术成果的撰写。另外,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应在本学期完成,中期检查可采取视频答辩、学术成果线上报告等形式进行。因疫情影响,理工类研究生无法按时到校进行实验等特殊情况,可酌情延迟中期检查时间。

三、2019级研究生

2019级研究生目前仍在课程学习阶段,但也应在导师指导下有序开展论文选题、文献综述等工作,2019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原则上应在本学期前完成,各学院届时可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组织开题报告,具体形式另行通知,必要时采用在线完成。

     疫情防控期间,请各研究生主动与导师联系,认真开展学位论文工作;各研究生导师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及时跟进指导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进度;各学院组织好各年级学位论文相关工作,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   

2020226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