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计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生活,提高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校研究生会特决定举办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027日(雨天顺延)

二、活动地点:

中国计量大学本部北操场

三、参赛对象:

    中国计量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四、参赛方式:

         自由组队(建议按学院组队),队伍人数为6~8人(女生不少于2人),由各队负责人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此表发送至邮箱至邮箱2677160663@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516:00

五、活动安排:

1、趣味运动会采取积分制,竞赛共分7个项目,分别为:相濡以沫、爱的魔力转圈圈、天堂到地狱、太“难”吃了、我说你做、气球接力、破碎的美丽。

2、每个队伍需选出一名队长,队长将负责队伍与赛事举办方的联系沟通。

3、单个项目获得优胜可以为本队加分。所有项目结束后,统计各队总分,总分前3名给予一定奖励。

4、本次活动为校级体育活动,获奖可计入量化加分。

     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组队参加!

校研究生会

2019年10月17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