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校研究生会关于举办IEEE数据库培训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题目:玩转IEEE数据库,让你的科研操作溜起来~

时间:2019年10月22日13:30

地点:环宇楼A402

主讲人:周瑜玲 IEL数据库培训师

主办单位:校图书馆、校研究生会

 

    IEEE,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科技专业机构。作为IEEE旗下最完整最权威的在线数据资源,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简称IEL)提供了当今全世界电子电气,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将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论文和标准文档高达四百余万篇。种类覆盖电子电气、计算机、自动化、能源电力、空间技术、生物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

 

   通过此次培训,将具体了解如何通过IEEE进行高效科研检索与学术投稿:

  • 初识 IEEE(IEEE IEL数据库介绍)

  • 科研过程中的抽丝剥茧与顺藤摸瓜

  • 论文投稿,有的放矢

  • IEEE有的不只是文献

 

    本次培训将提供一个与IEEE直接沟通的桥梁,使您的科研创新工作更加轻松高效!

    数据库网址:https://ieeexplore.ieee.org

 

    更多的IEEE资讯,欢迎关注“IEEE Xplore微服务”!


校研究生会

2019.10.17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