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计量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寝室家装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展现我校研究生风采,通过寝室家装丰富研究生校园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友谊以及寝室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活质量和文化素养,构建美丽校园。特组织开展以“我寝我秀”为主题的第七届校研究生寝室家装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校研究生会

二、活动对象:全体在校研一学生

三、报名方式

   2019年111日晚上16:00前填写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寝室家装设计大赛项目申请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sjzds2018@163.com

四、评比方式

    由校研究生会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由各个二级分院推荐1名评审同学)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审,占总分的70%,其中老师评分占30%,学生评审占40%

五、评比时间:

1. 2019116日(暂定)评审团检查寝室(70%

2. 117-118日线上投票时间(30%

六、注意事项

1. 寝室设计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立意新颖,弘扬寝室文化,展现量大学子的朝气与活力,能体现寝室成员共同理想与追求。

2. 寝室装饰设计合理、美观、大方,突出设计主题;装饰过程不得损害室内设施,倡导自制,低碳环保。

3. 寝室环境整洁,卫生干净。

4. 违章电器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注:评分中设置有认真填写申请表的分数

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寝室家装设计大赛项目申请表

                  


 

校研究生会

2019.10.1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