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2019级研究生网络在线课程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2019级研究生:

    本学期研究生在线课程学习平台已开通,具体通知如下:

1. 学习地址

电脑网页登陆: https://passport2.chaoxing.com/login?fid=25940&refer=http://i.mooc.chaoxing.com(或进入研究生院主页-学生培养-课程教学-研究生在线课程栏目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请同学们尽快登陆平台,并在第一次登陆后修改密码。

2. 学习方式

课程系统已经根据每位研究生个人培养方案匹配了相应课程,研究生可随时随地学习,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和地点,但务必在规定日期前完成学习、测验、作业、考试等任务。

3.考核方法与学分认定

课程考核包括观看视频、课程测验、课程作业与互动讨论、期末考试四部分:各部门按照一定比例计算后记为该课程最终成绩。请各位同学务必于20201月3日前完成课程学习和考试,否则该门课程将无成绩且无法获得相应学分。

4.部分2018级未完成在线课程学习的同学请本学期完成课程学习,逾期将无法获得相应课程学分。

 

 

联系人:王一

联系方式:86836092

研究生院

2019.10.9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