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开展2016级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及研究生:

2016级夏季学位论文盲审结果已返回,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研究生在基本学制时间内不能修满规定的学分或不能完成学位论文,可申请延长学习年限,延长时间最长为1年。

未能进入学位论文答辩环节学位论文答辩不通过2016级研究生需办理延期申请,请相关研究生按要求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表》,经导师签字,学院签署意见后于6月12日前交研究生院(明德北楼407),逾期不办理者按照肄业处理。

2019年秋季学位论文工作安排如下:

6月29日前,各学院完成预答辩,提交机检论文并完成导师审核。

6月30日-7月30日,研究生院组织机检盲审。

9月12日前,各学院提交答辩和学位申请相关材料。

 

请各学院通知参加秋季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研究生。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一,电话:86836092。

研究生院

2019.5.16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