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计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之研究生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引导研究生树立“积极锻炼,健康向上”的意识,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此次乒乓球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5月18日上午

二、比赛地点

天健体育馆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及教师

四、竞赛项目

男单、女单、男双、混双

所有竞赛项目每人限报一项,双打项目组队时无学院限制

五、报名办法

自行下载并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赛报名表》(见附件),将此表发送至邮箱591379755@qq.com(余同学)。报名后请参赛选手加入QQ群1017728004,赛事信息将在此群中发布。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6日20:00】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

2019年5月15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