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2019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教育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9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进行确认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10号)和《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个人荣誉称号评定及管理办法》(中量大〔2017〕91号),现就2019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比例和条件

1、2019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推荐比例为毕业研究生数的5%(占校优名额),校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比例为毕业研究生数的15%。

2019届毕业研究生满足(1)至(4)条基本条件和(5)至(7)中两条者,均可申请: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关心集体,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在研究生就读期间取得规定的业绩或成果;

5)学位论文答辩优良或学位论文被答辩委员会推荐为优秀论文;

6)研究生期间获得3次及以上一等学业奖学金;

7)满足学科培养方案英语水平要求并取得毕业条件2倍及以上的科研成果。

二、时间安排

1、3月8日前,符合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条件的2019届毕业研究生填写登记表(附件2),经导师签字后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交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2、各相关学院召开评审委员会,择优推荐获奖人选,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于3月12日(周二)前将相关评审材料交研究生院。

学院评委委员会由学院主要领导任主任委员,研究生导师、行政管理人员、研究生代表任委员,评审前应向全院公布委员会成员名单。委员会秘书由研究生辅导员担任。

3、研究生院组成校级评审小组对各学院推荐结果进行评审、公示,报学校批准。

各学院要加强领导,充分考虑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的实际情况进行名额分配,切实保证评选过程中条件标准公开、程序办法公开、评选结果公开;切实做到严格掌握标准,广泛听取导师、研究生意见,确保推荐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个人荣誉称号评定及管理办法

附件2:中国计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附件3:中国计量大学2019届省优、校优毕业研究生推荐表

附件4:中国计量大学2019届毕业生省优、校优评选名额分配表

研究生院

2019.1.1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