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2018级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修改与选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18级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需完成个人培养计划修改和下学期课程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表见附件1,研究生也可登陆研究生信息系统(我的课程-学院课程表)查询课表。如因部分课程暂停开课(见附件2)或上课时间冲突等原因,研究生需修改个人培养计划,1月14日前请研究生填写《研究生课程改选申请表》(附件3)一式2份,经导师签字后交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

  二、1月15日前,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将《研究生课程改选申请表》经学科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后交研究生院一份,另一份学院存档。

  三、1月16日前,研究生院完成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调整和系统自动选课。分班上课的课程需学生手动选课。

  四、1月17日-18日,研究生手动选课,查看选课结果(我的课程-网上选课-选课结果),如出现多选或少选,请研究生通过“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我的课程-网上选课-计划内选课”进行改选。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明德北楼411。

                                        研究生院

                                    2019年1月11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