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研究生、研究生教育相关学院:

按照学校校历安排,本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25226日开始上课、参加专业实践、导师科研项目,撰写学术和学位论文。为保证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正常开展,请各位研究生、各学院认真做好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

各位研究生于225日前在研究生信息系统“学期注册报到”中发起返校注册申请(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根据和导师商定的学业安排情况进行填报。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到校者应向导师请假并在“研究生请假”流程中办理手续;因参加联合培养、专业实践等原因需住在校外者应在“校外住宿”流程中办理审批手续。

请各学院组织研究生于225日前完成注册工作,认真审核研究生参加校外联合培养、专业实践研究生情况,提醒研究生注意人身、财务安全,做好安全教育,并及时审批“研究生请假”“校外住宿”等相关手续。请各学院于226日下午3点前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中完成审批手续。

附件:研究生信息系统中“学期注册报到”功能使用说明(研究生)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4.2.23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