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作者:周艳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教学秘书队伍建设,916日上午,我校召开研究院教学秘书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张艳、潘星、研究生院招生办、培养与学位办工作人员及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海芬主持。

会议围绕研究生招生、培养与学位工作展开部署与培训。副院长潘星深刻解读了研究生招生相关的国家政策文件,回顾了前期招生工作,并对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培养与学位主管贺礼红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安排,并对各项工作中的易错易漏环节进行分析。

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招生、培养与学位管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为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提高积累宝贵经验。

会上,副院长张艳指出研究生教学秘书工作繁重,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开展各项常规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提升亮点工作,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

最后,李海芬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长期坚守的教学秘书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更强的责任意识、专业精神和敬业精神服务师生;二是严格质量管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齐心协力规范管理;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能效,加强沟通交流,运用信息化,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