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义乌高等研究院师生党员全力支援属地抗疫

作者:朱英昊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义乌“8.2”疫情以来,形势严峻复杂。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做好校内师生疫情防控基础上,义乌高等研究院迅速响应市政府和校区号召,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协助开展佛堂镇疫情防控工作。

8月7日凌晨1点左右,在接到义乌校区值班领导的紧急电话后,义乌高等研究院教工党员陈扬迅速组织7名研究生志愿者,连夜带队前往支援佛堂镇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开展工作,至凌晨6点完成既定工作。在后续防控中,义乌高等研究院组织了30余人的师生党员志愿者队伍,与现代科技学院师生志愿者共同轮班支援属地数据排查与流调工作。

在校内疫情防控中,研究生志愿者同样坚持站好防控岗。在烈日骄阳下,在校门口、宿舍、食堂等场所,做好门卫执勤、值班轮替、发放口罩、防控提示等工作。“在学校需要的时候,作为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有事您尽管跟我们说。”国际商务专业党支部负责人周园在领取志愿服装时,积极向负责人申请参加志愿服务。

在辛苦的志愿服务中,我们不仅看到了义乌高等研究院师生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全体党员齐上阵,没有一人退缩害怕、轻言放弃;同时也看到新时代研究生用行动去实践“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以知行合一筑牢民族复兴的坚实根基。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