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为义乌高等研究院研究生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朱英昊 来源: 点击: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副校长俞晓平到义乌高等研究院为研究生讲授专题党课、开展面对面交流。研究生院院长王新庆、研工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参与交流活动。

俞晓平以《团队建设: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生物计量与检验检疫”》为题,以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老本行指示精神为主旨给研究生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他以我校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精神,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他从团队发展目标、团队规范、团队精神和团队负责人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生物计量与检验检疫”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从“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三个方面对团队“一体两翼四驱动多效益”的发展模式做了讲解。团队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笃定前行,奋进描绘新时代中量大生物计量宏伟蓝图。“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俞晓平以团队中研究生的培养和科研成果产出勉励同学们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过程中,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奋斗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研究生,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在奋斗和奉献中展现计量研究生风采,实现自我价值。

研究生们对俞晓平的精彩党课致以热烈掌声。在交流环节,研究生汇报了在义乌校区的专业实践、学习和生活情况,俞晓平副校长希望广大研究生要积极融入“义新欧”发展,把论文写作祖国大地上;导师、学院和研究生院要做好义乌研究生学业指导和关心关怀,共同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


副校长俞晓平为义乌高等研究院研究生讲授专题党课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