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办本—硕创新计划咨询会暨考研宣讲会

作者:高梦霞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广大考研同学解读近几年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和《中国计量大学“本—硕创新计划”实施办法》,6月8日下午,研究生院在翔宇楼103教室举行了“本—硕创新计划”咨询会暨考研宣讲会,2019级本—硕创新计划同学和备战2023年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半场,研究生院副院长潘星对本—硕创新计划的总体思想、培养方式及实施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贯了学校关于“共享优质教学科研资源,建立指导教师—学生联系机制”的优惠政策,主动培育优质生源一志愿报考中国计量大学。

宣讲会下半场,潘星以考研的动机和意义为出发点,结合学校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分析了全国考研形势、调剂政策,引导同学们抓住“从研究生教育大国迈向教育强国”的研考大好时机,“认识自我、合理定位、遥想未来”,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并为这个目标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以及备考方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激发了考研热情,增强了考研信心,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