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青年说”研究生学习交流会

作者:豪树奇 来源: 点击:

6月8日,研究生院在义乌高等研究院博学楼会议室组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青年说”研究生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为主题。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豪树奇、朱英昊,杭州义乌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团与骨干培训班成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邹志刚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对青年一代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我们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盼和寄语,努力打好专业基础,刻苦专研、深入社会专业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的过程中实现价值。


与会教师和研究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研究生会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对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对下一阶段研究生会工作进行讨论。恰逢高考在即,大家结合个人经历对高考和考研之路进行回顾,发表求学心得、求学感悟。


研究生纷纷表示身为研究生会成员,要明确工作宗旨,提升服务能力。在工作中要把握正确的态度,时刻保持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