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中国教育在线“研​招办进本科”考研咨询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吸引省内考生一志愿报考,917—18日,应邀请,我校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研招办进本科”浙江省考研咨询活动,分别赴丽水学院、衢州学院和嘉兴学院与考研同学面对面交流。

研究生院招生负责老师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和宣讲考研PPT,重点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招生就业政策、奖助学金政策、研究生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醒考生工程专业学位类别调整后,招生单位工程硕士招生类别、研究方向和考试科目的变化情况。咨询后,考生扫码关注了“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教育”公众号,对我校产生了较强地报考意愿。

根据教育部安排,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阶段报名将于924日至927日,每天9:00-22:00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欢迎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