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一志愿报考率,确保生源质量和数量,今年5月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由研究生导师、学科秘书和在读研究生组成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先后赴绍兴文理学院、湖州师范学院、吉林师范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长春师范大学等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主要以宣讲会的方式进行。通过播放中国计量大学宣传片、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片,兄弟院校的意向考生对我校、我院有了基本的了解。在宣讲交流阶段,招生宣传小组向意向考生发放了学校、学院研究生宣传材料等,重点向考生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的总体情况、师资队伍、初试复试科目、奖助体系、录取情况、课程设置、考博就业等。
      此次招生宣传拓宽了与兄弟院校交流的渠道,促进了外校意向考生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了解,扩大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知名度,为进一步提高一志愿报考率和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