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举行迎国庆联欢会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929,我校研究生举行迎国庆联欢会,联欢会将欢迎2007级新同学、迎国庆、奖学金颁奖等内容统一组织在一起,并邀请了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出席。
  研究生部负责人在联欢会上致辞。她代表研究生部对新入学的2007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研究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过一个温馨、和谐、安全的国庆节。她结合自己研究生求学经历,希望广大研究生一要勤奋刻苦、打好基础,做一个博学多才的研究生;二要耐得住寂寞、自强不息,在攻克研究难题的过程中,收获成功的喜悦;三要爱校荣校,以学校为荣,把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紧密联系在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添彩。
  研究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乐器演奏、魔术表演、诗朗诵、舞蹈、歌曲和游戏等,精彩的表演一次次掀起晚会的高潮,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节目进行过程中还安排了抽奖活动。  
  联欢会还对2007级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和20062007学年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奖者进行了颁奖。研究生们表示,联欢会的举行让大家感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更感到责任重大,立志要努力学习,多做实验,认真做科学研究,争创荣誉,取得爱校荣校的成果。





更多图片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