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看望研究生新生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917,副校长蒋家新、冯时林在研究生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研究生公寓看望我校研究生新生,给新入学的2007级研究生送去关怀。他们详细询问了研究生的生活情况,并提醒研究生注意防火、防盗和安全等工作。要求同学们要相互关心、爱护,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我校新入学研究生纷纷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研究生教育,不仅给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实验条件,还给研究生提供了两人一间,生活设施齐全的研究生公寓,对此,他们表示感谢。同时,大家立志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培养创新能力,为社会做贡献,为量院争光,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厚望。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