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3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2024年启动大会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研究生教育赋能城市发展与产业创新”论坛在武汉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杨卫院士,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唐继卫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校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启动大会及论坛活动。

在启动大会总结环节,回顾2023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工作成效及亮点发布《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2023年度报告》2023年,我校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获奖综合排名位列全国高校第45位,全省高校(含浙大)第6位。其中,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数学建模竞赛、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等赛事获奖总分均进入全国TOP30榜单。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是研究生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的重要平台,也是研究生培养单位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研究生创新氛围、推动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以大赛为载体,助力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2024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我校将继续加强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努力实现大赛工作质、量双飞跃,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