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义乌研究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义乌校区研究生所需所想,助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院于2月28日在义乌校区博学楼2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骨干交流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钱丽娟、研工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钱丽娟代表研究生院对研究生致以新春祝福,预祝同学们新年都有新收获。她对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自我提升萌发内生动力,积极主动联系导师开展科学研究和工作汇报,早出成果;二是在科研学习中起到表率和传帮带作用,同学和师兄弟之间互相友好帮助,共同提升科研学习氛围;三是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实验室、工作室、寝室等人身、财产、消防安全意识,共享平安研学环境。

经管、法学、人外、艺传和机电等学院研究生代表就学位论文过程管理、预答辩和双盲评审、专业实践、课程培养、导师与研究生交流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和班级的近况。邹志刚对研究生新学期昂扬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研究生评奖评优、党员发展、就业服务与指导、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做了说明。

会后,钱丽娟一行还走访检查了义乌高等研究院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和研究生寝室。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