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3〕2号),现启动2023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用途

专家库将主用于全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以及高等学校评估等工作。

二、报送内容

(一)本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包括三部分:一是上报新增硕博专家;二是根据2021年1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各专业学位类别的领域设置情况,更新与完善在库专家信息;三是针对存在师德师风问题以及调出、退休等专家进行退库管理。

(二)各单位上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是本单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及行业导师)。

(三)具体报送内容请参照《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证规则请参考《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

 原有专家信息汇总表将发到各学院,请各学院于2022年3月10日(周五)前,将更新的原有专家和新增专家汇总填写《专家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邮箱zhou-yan@cjlu.edu.cn,纸质版(只需打印前5列)主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交研究生院。

  联系人:贺礼红,周艳,87676107,86836092,明德北楼407。

                                                        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7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