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组织毕业班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教育相关学院:

  我校将组织毕业班研究生参加宁波第二十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

   线下招聘会:10月26日(周二)9:00-14:00

线上招聘会:10月18日(周一)-10月26日(周二)

 二、洽谈会地点

线下招聘会: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线上招聘会:宁波市引才用工综合服务平台(ycyg.nbhr.org.cn)高洽会专区

 三、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内容

  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举办本次高洽会,线下规模700家左右,搭建展位约800个,为市内单位、省内其他地市单位、长三角单位、对口协作地区单位。线上规模1000家左右,参会单位除700家线下参会单位外,另组织宁波市内、浙江省内、长三角地区其他城市、对口协作地区单位300家。邀请200余所高校2022年毕业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和知名重点院校本科生参会。预计线上、线下参会学生达20000人。线下招聘会期间还将开展宁波市面向2022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工作。

 四、组织要求

   1、各相关学院在10月5前将《宁波市第二十“高洽会”邀请参会研究生名单》电子版并确定一名学院参会学生负责人,交研究生院黄维老师处。

 2、报名参会研究生须在105日前,按照附件中学生操作手册步骤,登录宁波市引才用工综合服务平台(ycyg.nbhr.org.cn)高洽会专区注册或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nbrcsc),点击菜单栏“高洽会”报名[注册时务必要填写真实、完整信息,否则审核无法通过,不能领取交通补助],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名单后生效,发给相应金额的交通补助。

学生必须为杭州健康码绿码,参会期间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控工作,同时携带以下有效证件材料: (1)学生证原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校将于10月26日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学生前往,返校后给予参会学生一定的补助,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4、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有以下情形的,将影响参加现场招聘

1)仍处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2)“健康码”或“甬行码”非绿码人员,以及招聘活动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县〔市、区〕为单位)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3)最近有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须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证明材料,以及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证明材料;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除提供参会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

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具体以招聘活动前宁波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五、名额分配

 学院

名额(不低于以下人数)

学院

名额(不低于以下人数)

机电学院

52

理学院

10

计测学院

60

生命学院

27

信息学院

26

法学院

10

光电学院

36

人文学院

14

材料学院

20

马院

6

质安学院

17

艺传学院

6

经管学院

16



合计

300





    

 

研究生院  

2021922

窗体底端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