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12月1日“我选湖北”引才推介活动及招聘会信息公告

作者: 来源: 点击:

聚焦湖北招才引智 促进高质量发展

活力的湖北,期待活力的你!

12月1日(周六)下午2:00-5:30

我们相约: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小剧场

 

【湖北“好地方”欢迎您】

    湖北,九省通衢、中部支点,因位于长江中游、洞庭湖以北,故名湖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近年来,湖北经济总量达到3.2万亿,跃居全国第一方阵,产业基础雄厚,形成了以钢铁、汽车、石化、电力、电子信息、轻纺、食品为支柱的现代工业体系,千亿元产业达到17个,吸引了254家世界500强企业到湖北投资兴业,在光纤光缆、光通信、激光、生物医药、电动汽车等高科技领域的技术实力居全国领先地位,产业发展加快向中高端迈进,对各类优秀人才的需求更加旺盛,为人才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2017年湖北省委省政府推出“我选湖北”计划,立足湖北、面向全国、放眼全球,致力于大规模引进高素质、基础性人才,将在五年内吸引国内外大学生在鄂实习实训超过200万人、就业创业超过180万人,力争将湖北建成开放包容、富于创新、英才汇聚的创业就业高地。

 

 

【“我选湖北”计划】着力打造5大平台欢迎您!

1.着力打造实习平台。在全省域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一方面组织全省各级机关、各类事业单位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另一方面鼓励企业结合自身产业发展需要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提供住宿、饮食及上网等服务保障。各地对参加实习实训大学生给予每人每月不低于500元的补贴,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省级财政按50%的比例对地方给予奖补。

2.着力打造对接平台。开展我选湖北高校行活动和海外揽才行动,对省内高校,自新生入学就开展我选湖北宣传推介;对省外高校,每年组织开展我选湖北活动周;对海外高校,通过专场招聘、网站展示、在线对接、海外设站等途径揽才。同时,打造我选湖北全媒体平台,进行线上服务和互动。

3.着力打造就业平台。鼓励企业招用大学生,对吸纳高校毕业生多的企业给予奖励。鼓励各地从实习实训大学生中选拔录用工作人员。加大招录国家重点高校毕业生到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等岗位和乡镇(街道)、社区和其他基层单位工作的力度。对有志到国家和省级贫困县基层一线工作的大学生,可采取面试、组织考察等方式公开招聘。

4.着力打造创业平台。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建立创业导师团和创业学院,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公益性、全流程、专业化服务。同时,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给予场地、经费、项目、担保贷款等支持。每个县市至少建2个以上创业孵化器。未来5年全省重点建设300家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力争100家进入国家级示范基地。

5.着力打造生活平台。对新引进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归国留学人员、高技能人才,发放租房和生活补贴。鼓励各地建设青年人才公寓,提供公共租赁房,解决人才阶段性住房问题。

【湖北“好工作”等着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轻工业大学、三峡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湖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湖北社会科学杂志社等35家事业单位,近2000个事业编制等你来!

中船重工七一〇所、中船重工七二二所、中交二航局、中铁十一局,航天科技第四十二所、中国化工六建、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中国一冶、大冶有色金属集团、东风康明斯、鄂旅投、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江山重工,上汽通用武汉公司、华星光电等50家在鄂央企、省属大型国企、上市公司,提供近3000个岗位任你选!

此外,我们省内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带来了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5000余个实习实训岗位,未毕业的你也可以来哟!

咨询电话:027-87257510  027-87812567

活动官网:www.jobhb.com 湖北人才网

扫一扫查看想看岗位信息:

图片1.jpg

     

  湖北省人才市场

                       2018年11月20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