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佛山市顺德区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简介

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计量部分)是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位于顺德区大良县东路三巷二号,检测大楼面积1700平方米,现有员工39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工程技术人员34人,占 87%。 现有长度、力学、温度、电磁、无线电、电离辐射、时间频率、物理化学、光学、声学的计量标准装置十类三十七项、测试项目五项,可以检定测试一百多种计量器具和检测装置,负责建立和保全我区的最高计量标准装置,负责我区计量器具的量值传递,对安全防护、贸易结算、环境监测等有关计量器具实行强制检定,为我区工业企业建立保证产品质量所需的计量检测手段, 为生产经营提供可靠的计量保证。此外,为企业提供计量管理员、计量检定员的培训和计量器具、测试设备的修理维护服务。为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在1997年根据 GB/T15481- 1995 标准的要求建立了本所的质量体系。

我所的质量方针是:科学、公正、廉洁 、敬业

本所的质量目标是:保障国家计量单位制的统一和量值的准确可靠。所有检测活动受控,所有检测证书科学、正确、全部信息来源于原始记录;所有送检器具待检期不超过十五个工作日、证书发放不超过二十个工作日。我所承诺严守科技和检测(技术检验、检定、测试)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对所有委托方平等地提供优质的检测服务,一切检测要公平公正,数据真实、准确可靠,不受外来因素干扰。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 力学计量检定人员,具体要求:相关专业(流量计量、力值计量、机电一体化、测控等)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男性,有2年以上相关专业计量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无线电计量检定人员,具体要求: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男性,有2年以上相关专业计量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热工理化检定员,具体要求: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男性,有2年以上相关专业计量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方式

1、请相关应聘者将个人学习、工作简历(从读大学开始,在简历中注明研究方向,简单介绍研究内容),近三年来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论文、论著、获奖情况、主持完成的研究项目)等资料发送至下列电子信箱。网上筛选合格者通知面试,面试时须提供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

2、个人近期照片1张。

3、提供书面申请,包括工作设想、预期目标;须对个人材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提交材料不全者不予考虑。

三、工作地点

顺德区

四、待遇

1 专业技术工程师试用期合格后享受本中心中层干部待遇,其他面议。

2 其他招聘人员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电话: 0757-22228738 传真: 0757-22201727 联系人: 黄宇恒

电子邮件 : huangyh@shunde.gov.com

机构名称:佛山市顺德区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县东路三巷二号(邮编:528300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