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事业单位特招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加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嘉兴市秀洲区决定通过考核方式招聘一批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到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200981前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的人员。

二、报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有与招聘要求相适应的专业、技能条件及其他条件(详见附件);

3、适应招聘单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743151991315期间出生)。

三、招聘程序和聘用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规定进行。

1、报名。报名采用网络报名形式。应聘人员于2009315下午5:00前将本人应聘信息(包括应聘单位、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地、户籍、毕业学校和专业、学历学位、学习工作情况、照片1张等)发送电子邮箱taocm@xiuzhou.gov.cn

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考核。秀洲区人事部门会同相关业务部门初步审核应聘人员信息,确定入选对象,通知入选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参加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秀洲区人事部门会同相关部门组成考核小组,采用面试的形式对应聘入选人员进行考核,确定入选体检人员。

3、体检。体检参照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

4、考察。对体检合格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察,考察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工作细则》,由人事部门会同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进行,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5、聘用。考察合格后,拟聘用对象在浙江嘉兴人才人力网(www.jxrc.cn)上公示七天。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不按时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应聘人员不适合招聘单位要求的,招聘人数相应核减。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7382721854

 

附件:《2009年嘉兴市秀洲区事业单位特招计划表》附件下载

 

 

 

 

                            嘉兴市秀洲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

                                〇〇九年二月十九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