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招聘信息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招聘启事

 

一、单位简介

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是政府授权,依法设立的第三方非盈利性检验机构, 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主要任务是:承担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达的监督抽查检验,市场抽查检验、仲裁检验、计量器具检定;并为社会各界提供产品委托检验(检测)和计量器具校准。本所设立食品、轻工、陶瓷、机电、力学、长度、热工和电磁八个检测室,现拥有办公实验面积约9500平方米,仪器设备460多台(套),在职员工8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0人,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21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0人,其中博士2人,研究生4人。199410月,本所通过了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持的计量认证审查和实验室认可考核。19999月,本所又通过了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持的计量认证复查和实验室认可考核。20042月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和计量认证(验收)(三合一)。经审查认可开展检验产品157338项。同时本所获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授权,建立计量标准25项。本所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检测工作的科学、公正、准确、高效。

设于本所的国家级、省级检测机构有:国家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潮州)(筹建)、广东省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潮州)、广东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潮州)、广东省不锈钢器皿和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站(潮安)、广东省食品包装中心(筹建)。

本所以服务经济建设为宗旨,实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计量器具检定,并接受各种委托检验、仲裁检验、技术咨询及校准等,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二、业务范围

1、质量检验。食品:食用油、调味品、饮料、酒、饲料、奶粉、糖果、蜜饯、肉制品、饼干、米面制品、炒货、糕点等;化工:洗涤用品、化妆品、陶瓷颜料;轻工:家用电器、五金制品、不锈钢制品、塑料制品、纺织品、服装、鞋类等;陶瓷:日用瓷、工艺瓷、卫生陶瓷、瓷砖、陶瓷原料、水箱配件等。

2、计量检测。天平、砝码、衡器、游标卡尺、百分表、千分表、压力表、加油机、温度仪表 、出租车计价器、医疗器具、水表、煤气表、电能表等

三、招聘专业及条件

1、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或光电检测及控制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若干名,男性,28周岁以下;

    2、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若干名,男性,28周岁以下;

    3、自动检测及控制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若干名,男性,28周岁以下;

4、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若干名,男性,28周岁以下。

四、受聘待遇

(一)受聘本科生待遇。双方协商同意即签订劳动合同,采取合同制管理,参与本所工效工资分配,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保险待遇。

(二)受聘研究生待遇。

1、采取合同制管理,参与本所工效工资分配,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保险待遇,确保全年收入不低于30000元。

    2、双方协商同意后,即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三个月);半年后视个人工作能力和表现情况,可参与本所中层领导岗位竞争,并享受相应待遇。

    3、住宿安排在市质监局招待所,就餐按本所有关规定和待遇执行。

   1)住宿水、电、煤气自行负责。

   2)入住市局招待所时间暂定一年,以后自行解决。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单 位: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址:广东省潮州市潮州大道凤新东路质监大院(邮编:521011

电话(传真):07682802335

箱:cz_zjs0768@163.com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