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海石油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公 司 简 介

 

中海石油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批准,于2007年在天津市塘沽区注册成立的一家专从事技术检验、检测、评估服务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专业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业务包括船舶及海上设施设备、机电仪设施系统安装、调试、检验检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维修、改造,仪表、安全阀校验、气瓶空气充装、型式实验、节能监测、能源利用测试、评价,环境监测、评估,海上油(气)设备、救生设备检验检测及维修,水下工程技术服务、设备状态监测、基于风险检验、技术服务等。

按照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规划,我公司的主要职能之一是负责海洋石油总公司范围内重要生产设备和设施的检测、风险评估、状态监测;同时,我公司下设“中海石油节能减排中心”,负责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范围内的节能减排标准、考核体系、管理信息系统的建立,并组织开展对所属企业进行能源监测和审计。

公司依据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GB/T24001-2004 idt 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国际、国外先进标准,建立了质量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依据ISO/IEC17025:2005国际标准,建立了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专业技术管理体系。公司拥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国家质检部门、中国船级社、中国海事局、美国船级社、法国船级社、英国船级社、天津市质监部门、广东环保局、卫生局等各机构颁发的专业资格证书。

公司现有员工466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57.2%;大专以上学历281人,占总人数的61%;具有助理工程师以上职称136人,占总人数的30%。平均年龄34岁,队伍年轻精干。

2007年公司完成产值1.5亿元,超额完成了上级公司下达的经营指标。

公司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努力为顾客提供持续、满意的服务,得到了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ApacheConocoPhillipsDevon Energy等多家大型石油公司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公司总部设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天津塘沽,频临天津滨海新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交通便利,咨询发达。

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职业成长空间、多样的培训学习机会、竞争力的薪酬和便利的福利设施,欢迎应届毕业生加盟我公司!

 

年轻的检测中心,欢迎年轻的你!

 

联系人:王经理 先生

  话:022-66910740 13662155544

E-mailwanghp@cnooc.com.cn, kongchsh@cnooc.com.cn

 

 

附件12008年拟招聘专业情况

 

序号

招聘专业

专业方向

学历

人数

要求

1

测试计量及仪表

/

硕士

1-2

男,身体健康,英语六级

2

热能与动力工程

/

本科

1-2

男,身体健康,英语四级

3

测控技术与仪器

检测技术与信息处理

本科

1

男,身体健康,英语四级

4

测控技术与仪器

光电检测及检测

本科

1

男,身体健康,英语四级

 

 

附件2:中海石油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组织机构图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