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泽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泽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引进欧美高科技产品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泽泉科技不仅向用户提供仪器设备的选型、采购、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和售后支持等服务,还向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及集成服务。 公司由陆地生态部、水环境部和工业仪器部组成。陆地环境部主要提供植物、土壤、气象和环境领域需要的仪器,并提供气象监测、节水灌溉、生态监测站等项目的系统解决方案;水环境部主要提供海洋和淡水研究中需要的仪器,并提供近岸、水上(浮标型)和移动型(水下机器人)监测/预警系统的系统解决方案;工业仪器部主要提供工业工程领域需要的高端设备。现因公司在中国市场发展需要,诚聘下列人员:

系统集成部

A系统集成工程师

--检测技术和自动化装置,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熟悉数据采集和传感器技术,有编程及通讯测试相关工作经验;硕士以上学历。有多年系统集成方案的建设经验, 有基本化学知识背景优先考虑!

--性格沉稳,诚实守信,有高度责任心和工作热情。

--能够熟练操作电脑,英语六级、具备读写流利,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并能经常出差。

--有相关实验室研究背景,以及项目工程建设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上海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本公司将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发展机会,并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有意者请把相关资料、个人简历、薪金要求、近照一张邮寄或EMAIL到如下地址。我们将挑选合适的人选进行面谈,谢绝来访。未约见者,您的资料我们将纳入公司的人才档案库,以备需用。

感谢您的应聘!

总部地址:上海市中江路879号天地软件园28402-403座(邮编:200333

电话:021-51556112/13/14/15/16/17/18

北京办公地址:海淀区 花园北路48号院华思特商务楼209

电话:010-62304952,62304953,62304958  E-mailzhaopin@zealquest.com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