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丹佛斯钦宝(杭州)热交换器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招聘一名建模仿真的工程师,要求如下:

1   专业:流体动力、热能、制冷

2   学历:硕士研究生

3   经验:有建模仿真课题研究的经验

 联系人:许洁

Tel.: +86 057186926089 (extension: 801)
Fax: +86 057186921614
E-mail:xujie1@danfossqb.com
Http://www.danfoss.com

公司介绍:

丹佛斯中国

History of Danfoss

1933年丹佛斯的创始人梅兹·柯劳森先生在他的农场里开始首次生产热力膨胀阀。 两年后,丹佛斯的第一条生产线建成。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随着全球战略,丹佛斯集团迅速扩张,通过系列兼并和收购,加强了丹佛斯的市场地位。
今天,总部位于丹麦诺德堡的丹佛斯已成为全球性跨国集团公司,作为丹麦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 丹佛斯的业务已遍及一百多个国家。截止2006年底丹佛斯在全世界拥有员工2万余人,营业额已超过二十八亿美金,其许多产品已在市场占主导地位,其中包括制冷控制,区域供热和水控制和传动控制。

丹佛斯钦宝(杭州)热交换器有限公司

Danfoss QinbaoHangzhouPlate Heat Exchanger Company Limited

丹佛斯钦宝(杭州)热交换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91日,是由丹佛斯A/S集团公司收购原杭州钦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板式热交换器相关业务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丹佛斯集团全球制冷与空调事业部。

丹佛斯钦宝(原杭州钦宝公司)2001年开始引入钎焊板式换热器生产线,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钎焊板式换热器制造商之一。生产的板式换热器已被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热泵、冷水机组、油冷却、采暖热水器等热交换领域。核心的研发能力和独立的知识产权,使丹佛斯钦宝成为该市场领域的知名品牌。

牵手丹佛斯集团,钦宝将全面吸纳丹佛斯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在技术、质量、服务、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依托丹佛斯集团在全球强大的销售网络和研发平台,丹佛斯钦宝将迅速成为全球板式热交换器领域的重要力量。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