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烟台市计量所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一、 简介

    烟台,黄海之滨的一座明珠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联合国人居奖,世界银行投资环境金牌城市,成为她闪亮的城市名片。而烟台计量人,以精心、精细、精准、精益求精的专业标准,为这座城市的繁荣发展,为市民生活的幸福安康,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心血和汗水。

    烟台市计量所成立于1951年,是烟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法设置的法定计量技术机构。国家蒸汽流量计量站成立于1989年,是国家质检总局设立的国家级专业计量站。所、站均为事业编制,两个机构同一套班子。多年来,烟台市计量所与国家蒸汽流量计量站共同打造的烟台计量,在探索中发展,在改革中壮大,技术能力与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在全省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国家蒸汽流量计量站,凭借其技术优势及专业特色,已成为全国业内的品牌和亮点,业务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诸多外地企业慕名而来。

 

二、招聘岗位、职数:

   几何量计量、无线电计量、电学计量、力学计量、技术开发,共招聘6人。

 

三、招聘学历及专业:

硕士研究生,测控技术、精密仪器、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及相近专业。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薪资3700元/月,转正后发放绩效工资,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年收入5万元至10万元,按工作业绩确定绩效工资系数。

 

五、休假制度:按国家规定执行。

六、用餐:中午免费工作餐。

七、社会保险:五险(包括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和工伤保险等)。

应聘者应有优良的品德,做事严谨,勤奋向上,诚邀有志计量事业的同学加盟。

联系人: 姜  燕 18605355766

         许文达 13356972799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