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核新同花顺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高校版).doc

一、公司介绍

顺势而为,All In with me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产品类别最为全面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单位。公司成立于1995年,并于2009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33)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

我们具有行业内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及完整的产业战略布局,涵盖了金融信息服务、移动证券平台、基金销售、人工智能投资、大宗商品经纪等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国内90%证券机构与近两亿的个人客户的需求。

你以为我很远,其实我离你很近......

2017年,同花顺金融服务网注册用户超过3.1亿,与国内90%以上的证券公司有业务合作关系;

2017年,同花顺APP累计下载量超过2.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6000万,占据绝对领先地位;

2017年,i问财机器人投顾全面上线,支持客服、投顾咨询、百科、资讯等多领域,达到每日百万次对话。

2017年,合作近1000所高校,累计超过180万大学生,使用同花顺高校版金融实验室 、Mindgo量化交易平台、大金融数据终端进行课堂教学及研究;

......

过去二十年,每一位同花顺人的专注和坚持成就了我们今天的行业龙头地位!

未来二十年,我们期待有你......

现在就开启你的同花顺之旅吧!

1. 登录招聘官网 :http://job.10jqka.com.cn,了解2018年校招详情;

2. 网申及笔试链接:talent.10jqka.com.cn

3. 关注同花顺招聘官方微信,随时掌握最新校招行程与安排。

二、招聘岗位

(一)研发类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300+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工作方向:

开发语言:C++/IOS/PHP/JAVA/Android /web前端 /数据库/大数据/lua/数据分析

PC客户端开发、手机客户端开发、Linux服务器端开发、网站开发、功能测试

职位职责:

1.参与同花顺产品开发与技术实现

2.探索尝试最前沿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

职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熟练掌握C/C++/IOS/PHP/JAVA/Android /web前端/大数据/lua/数据分析/数据库开发,熟悉网络、多线程编程技术

招聘岗位:人工智能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50+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工作方向: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图像处理、数据挖掘、语音识别

职位职责:

1.负责人工智能项目的开发,包括搜索引擎、大数据处理、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语音识别等

2.应用机器学习的技术在财经领域的创造性研究和开发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有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学习经历或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2.优秀的算法设计与系统开发能力

3.至少精通C/C++,Python,Java其中一种高级语言

(二)金融研究类

招聘岗位:策略研究员

招聘人数: 10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职位职责:

1、负责研究、搭建金融逻辑深度学习算法,形成投资决策系统。

2、对海量行情、新闻、舆情、用户行为等数据的建模和分析,形成交易决策。

3、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算法解决资本市场风险模型。

4、与技术人员合作,参与人工智能投资框架的设计和运行。

职位要求:

1、硕士以上,博士优先考虑,具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学、物理等方面较为深厚的理论研究背景。

2、深入理解机器学习的各种算法;能独立从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工作。

3、股票实盘

4、对数据的预处理,分类,预测等方面有实践经验。熟练使用R,Python,C/C++, Java, Scala 等编程语言中至少一种。

5、对人工智能和投资有偏执的喜爱和兴趣;工作勤奋,有团队精神,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产品运营类

招聘岗位:产品经理

招聘人数: 40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职位职责:

1.研究分析国内外金融IT的应用及需求,设计实用、友好的产品,让客户持续稳定使用

2.管理产品研发、上线前后各部门的协调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阅读过大量财经类相关知识

2.对股票感兴趣,有用过一些炒股软件

3.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招聘岗位:产品运营

招聘人数:60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职位职责:

1.配合产品整体发展目标,策划有创意、吸引用户参与的活动

2.通过同花顺自有平台 、新媒体平台及传统媒体,策划契合平台特质的活动

3.负责具体活动的创意策划、方案实施和效果评估

职位要求:

1.有活动策划及执行统筹经验,头脑灵活,鬼点子多

2.善于琢磨用户痛点,有网络嗅点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思维敏捷、条理清晰、有责任感

三、薪酬福利

同行业领先的薪资待遇

良好的发展平台:高速发展行业+国内领先企业+优秀企业文化

系统的人才培训:入职培训+技能培训+管理培训+其他培训

规范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年休假、节日礼品、生日礼品……

完善的薪酬体系:基本工资+丰厚年终奖,每年的调薪机会

丰富的员工活动:优秀员工旅游+马拉松比赛+主题活动+运动俱乐部+......

四、FAQ

Q1:同花顺是一家什么性质的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

A“同花顺”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成功上市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我们具有行业内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及完整的产业战略布局,涵盖了金融信息服务、移动证券平台、基金销售、人工智能投资、大宗商品经纪等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国内90%证券机构与近两亿的个人客户的需求。

Q2:同花顺的选才标准是什么?

A1、创新思考;2、追求完美;3、团队协作;4、持续学习;5、积极主动;6、良好沟通;7、信守承诺;8、过硬技术。

Q3:同花顺招聘主要招收哪些专业的学生?

A我们对专业没有限制。只要您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具有足够的热情,并能够向我们证明您自身具有优秀的基本素质,我们都欢迎。

Q4:我怎样申请同花顺的职位?

A您可以登录同花顺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job.10jqka.com.cn)了解岗位信息,登陆 http://talent.10jqka.com.cn 提交简历并完成在线笔试。

Q5:同花顺的校园招聘流程是怎样的?

A我们的录用流程:在线笔试→专业初试→HR复试→获得offer。

Q6:同花顺没来我们学校招聘,也可以应聘吗?

A当然可以,我们的所有职位对所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开放。

Q7: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在哪里?

A所有岗位的工作地点皆在浙江省杭州市。

Q8:如被公司录用,什么时候可到公司报到?

A我们欢迎被录用的同学提前到公司报到,早日了解和融入公司,但请提前告知人力资源部以便顺利进行相关事宜。

Q9:公司会不会为员工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A公司关注每位员工的成长,在不同的职业阶段会组织提供不同类型的技能与管理培训;并结合每位员工的个人专长与自我发展定位,帮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职业发展(程序员为例):初级程序员à 有经验à 骨干 à 专家à 资深专家

五、联系方式

总结了这么多,相信有梦想的你早已按耐不住了吧~

那就请联系我们吧~

联系方式:0571-88911818 -8160 人力资源部

(0571-88911818-8159 )

E-mailzhaopin@myhexin.com

网址:http://www.10jqka.com.cn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同顺路18号同花顺新大楼

六、校招行程

以下是校招初定行程,具体安排请关注同花顺招聘官方微信,随时掌握最新校招资讯。

校招路线

笔试时间

面试时间

东北线(哈尔滨)

2017/9/20 16:00

9月下旬

西南线(成都)

2017/9/18 16:00

9月下旬

西北线(西安)

2017/9/20 16:00

9月下旬

浙江线(杭州)

2017/9/26 16:00

10月中旬

亚洲线

2017/9/25 16:00

10月中下旬

欧美线

2017/9/25 22:00

10月中下旬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