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2024年招聘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学校简介

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是依托河北外国语学院成立的一所现代化、国际化、特色化的寄宿制高级中学。学校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占地218亩,交通及生活便利,校园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设施完善。所有教室全部为智慧教室,拥有多语种实训化教室、舞蹈层级式培养教室、美术教室、钢琴教室,理化生实验室,微机教室,10万册图书阅览室等。

学校秉持“教师是学校最重要的人才资源,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动力,是教学质量保证和提升的关键所在”的教师观。为储备2024年师资,现面向社会招聘各科教师及学科带头人。

二、招聘岗位

高中课程老师

语文、数学、英语各15名

地理、历史、政治、物理、生物、化学各12名

法语、西班牙语、俄语、德语、日语各5名

三、招聘条件

具备所应聘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一致。

任课教师:国内普通高等院校(非在职)毕业,已取得或将取得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取得国(境)外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备课组长:要求具备中学一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且具有一轮高中教学经验,优先录用。

学科带头人:

具备中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所教学科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教学基本功,有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在区市学校本学科或专业范围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在市区级及以上优质课评比及学科教学活动比赛中获一等奖以上奖项,有市区级以上荣誉;送过三轮以上的高三毕业班,近五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尤其是毕业班教学工作成绩显著;参与过新课标培训,教过新教材者优先。


四、招聘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况。

五、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

任课教师:7K-11K/月

班主任:9K-12K/月

备课组长:10K-13K/月

年级主任、学科带头人:11K-15K/月

2.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免费住宿、用餐半价、节假日带薪休假;晋升空间大:如岗位晋升、职称评定、节日福利、学历进修等。

3.住房补助: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符合石家庄市或桥西区人才引进政策的教师,申请人才绿卡享受相应政策待遇。

4.子女教育:优先享受教职工子女在河北外国语学院附中、大学的优质教育和优惠政策。

六、招聘流程

报名: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以“姓名+学历+毕业院校+应聘学科”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初审:应聘者投递简历后,由学校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

试讲和面试:学校人事处邀约初审通过者到校试讲,试讲通过后进行面试,洽谈薪资待遇。

政审和入职:学校人事处对应聘成功的面试者进行政审和办理入职续,入职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录满截止。

2.简历投递邮:hewaigjc@163.com

3.联系人:孙老师、肖老师,0311—66855665

4.学校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南大街汇丰西路29号。

5.学校网站:www.hbwyfz.com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