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上海市将举办社会组织线下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中国社会组织动态 点击:

为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的关键冲刺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搭建求职者与社会组织之间双向交流平台,上海市民政局(上海社会组织管理局)携手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将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举办上海社会组织联合招聘线下专场招聘会。

本次线下专场招聘会由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浦江社会组织促进中心、上海颂鼎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联合承办,将于6月28日(周三)下午1点到4点半在黄浦区普育西路105号上海公益新天地园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72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包括社会组织60家(其中社会服务机构39家,基金会6家,社会团体15家)以及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12家,例如上海市浦江社会组织促进中心、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等,总共带来岗位超过200个,招聘人数达600人以上,是近年来社会组织层面较大规模的线下招聘活动。

对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来说,在社会组织领域从业或参加实习见习岗位,有着促进社会融入和能力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点,有不少岗位薪资待遇也具有吸引力,是作为高校毕业生和青年群体初踏入社会不过的职业选择。本次招聘会现场为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群提供了丰富多元的全职、兼职和实习岗位,比如新媒体、公益项目、捐赠筹资、专业社工、行政后勤、机构管理等方面,覆盖了各种层次和内容。

为了让求职者更好了解就业政策、掌握求职技能,进一步了解社会组织,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不少配套活动。求职者可以和就业指导专家进行政策、法律、心理咨询和职业测评等一对一的交流;可参观社会组织知识“十问十答”展区和上海社会组织展示馆;更可以在现场十多个公益市集摊位近距离体验内容丰富多样的公益项目和活动。

当天下午2点,还将在沪上社会组织、上海公益新天地、上海公益创业基地微信视频号线上直播宣讲会暨直播带岗活动,介绍社会组织就业相关政策、分享大学生社会组织就业心路历程、推介热门招聘岗位等。

有兴趣的求职者可关注“上海公益新天地”微信公众号,点击“筑梦公益”栏目了解活动信息和参会报名,提前报名预约更有机会参加现场社会组织负责人的直聘面试。期待在市中心百年历史保护园区与您相约一场“花式”游园的求职体验。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