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中量大〔2022139号,以下简称办法,见附件1),学校将开展2022年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

请申请人按照《办法》要求,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须至少有一项成果与学位授权点的学科方向契合。

申请人于108日前将申报材料交本人所在学院。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名单经公示后于1012日前推荐至学科委员会。

学科委员会对公示无异议的申请者进行审议,投票表决产生推荐名单。

1017日前,各学科将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拟推荐申请人汇总表(见附件3)和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送邮箱zhou-yan@cjlu.edu.cn,每位申请者的申请表和佐证材料须合并为一个PDF文件。

各学科和研究生院联系人:

仪器科学与技术:陈飞,87676341

光学工程:潘倩,86914588

研究生院:周艳,86836092,明德北楼407室。


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

    2.中国计量大学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

    3.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拟推荐申请人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926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