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和阶段性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将对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阶段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根据建设周期,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和阶段性检查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提交材料

(一)结题验收

项目提交《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纸质版3份,成果材料纸质版1份,各项材料电子版1份。《验收报告》原则上不少于5000字,成果材料需对照项目申报书的预期成果和成效,提供与研究内容相关的支撑材料,支撑材料按照顺序左侧装订(封面格式详见附件3)。

阶段性检查

项目提交《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阶段性检查表》(附件4纸质版3份成果材料纸质版1份,各项材料电子版1份。《检查表》原则上不少于3000字,成果材料提供2020年7月-2021年10月建设取得的与研究内容相关的支撑材料。支撑材料按照顺序左侧装订(封面格式详见附件3);

、检查形式及结果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和阶段性检查

项目负责人现场PPT汇报5分钟;

专家组根据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答辩情况以及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综合判断给出验收意见。

提交验收报告/《检查表》而未提供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的,直接认定为 “暂缓结题/“暂缓通过”

汇报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通知到项目负责人,收齐相关材料并审核各项目建设情况主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2021115日(周)前将纸质材料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明德北楼407。

研究生院

2021101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