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2018年研究生课程和案例库建设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研究生课程和案例库建设的管理,决定开展2018年研究生课程和案例库建设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8年立项未结题的校级研究生课程和案例库建设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提交的材料

1.《结题验收表》及案例参考格式见附件2,《结题验收表》纸质版一式3电子版一式1份。

2.《总结报告》(不少于4000字),纸质版一式3电子版一式1份。

3.立项后取得的建设内容相关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纸质版1,支撑材料按照顺序左侧装订(封面格式详见附件3电子版一式1份。 

、检查形式及结果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
1. 各课程或案例库建设负责人现场PPT汇报5分钟;

2. 专家组根据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答辩情况以及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综合判断给出验收意见。

3. 验收结果分为优秀”“结题暂缓结题暂缓结题的项目给予一定的整改期,学校将组织复查,复查仍未通过的项目予以终止研究。

4. 未提供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的,将视为 暂缓通过

5. 检查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发布有关结题验收通报。

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于119日(周一)前将相关材料交所在学院,学院审核盖章后于1111日(周三)将所有纸质材料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明德北楼407

研究生院
2020101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