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关于2016年研究生课程和案例库建设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研究生重点建设课程和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决定开展2016年研究生课程和案例库建设(附件1)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的材料及时间

  课程建设负责人提交《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重点建设课程结题验收表》(附件2),案例库建设负责人提交《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课程案例库结题验收表》(附件3),按要求填写完整后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附上研究成果等相关佐证材料,纸质材料一式3份,于2018115日(周一)前交研究生院(明德北楼411),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

  二、检查形式及结果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

  1. 各课程或案例库建设负责人现场PPT汇报6分钟;

  2. 专家组根据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答辩情况以及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综合判断给出验收意见。

  3. 验收结果分为“优秀”“结题”和“暂缓结题”。 “暂缓结题”的项目给予一定的整改期,学校将组织复查,复查仍未通过的项目予以终止研究。

  4. 只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结题验收表》或《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课程案例库结题验收表》而未提供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的,将视为 “暂缓通过”。

  5. 检查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发布有关结题验收通报。

  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

研究生院

20181022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