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研究生部关于制定200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以一级学科或二级学科为单位制定的研究生培养方案是组织研究生教学和制定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主要依据。培养方案必须全面体现国家的教育方针,在德、智、体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应对本学科研究生的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学习年限、课程设置、培养方式、实践环节和学位论文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
  我校于2006年对14个硕士点学科的培养方案进行专门研讨、定稿并在2006级硕士研究生中实施(见附件)。现在准备制定200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请各学科组织广大教师在2006年培养方案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提出本学科2007年培养方案。
  请各学科于713日前2007年培养方案纸质版本交研究生部,电子版发到研究生部邮箱(zdxk@cjlu.edu.cn)。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